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专家:美国在叙利亚近20个军事基地培训恐怖分子
www.wforum.com | 2018-06-21 21:40: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1日报道,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军事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俄罗斯军事科学院教授科津表示,美国已在叙利亚部署19个军事基地,并在这些基地培训武装恐怖分子。

  他表示:“五角大楼已在叙利亚境内部署19个军事基地,此外还在与叙利亚接壤的国家部署22个用于向恐怖组织武装人员不间断提供武器、弹药、燃料和粮食的军事基地。”

  报道称,叙利亚南部城市埃特-唐斯就有这样一座美国军人和情报部门用于培训恐怖分子的基地。该城市的上空及以该城市为中心半径50千米的范围内被宣布为禁飞区。科津指出,五角大楼作出的这项决定并不在对大马士革的制裁范围内。

  俄专家认为,美国支持武装分子是为了保持对叙利亚内部进程的影响力。科津表示:“美国试图通过武装恐怖组织保留影响叙利亚政治军事局势的杠杆。”

  俄专家表示,美国在叙利亚的主要目的在最近7年并没有变化,仍然是冻结政治调解进程以及推翻叙利亚合法政府,以便扶助自己的傀儡上台。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的抵抗温床仅存在于美国控制的地区。

  科纳申科夫称:“至于叙利亚的现状,我们建议五角大楼负责人研究一下该国局势图。‘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的所有剩余抵抗温床都仅存在于美国控制的地区。”

  美国与其盟友2014年8月开始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展开行动打击“伊斯兰国”,他们的行动并没有得到叙利亚政府的许可。叙政府多次表示,美国在该国境内的停留是非法的,并敦促华盛顿撤军。

  叙利亚武装冲突自2011年3月起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冲突期间共有超过22万人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