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美称俄在研太空激光炮将引发太空战 也曾说过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06-19 22:05: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美称俄在研太空激光炮将引发太空战 也曾说过中国

激光武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类武器装备也朝着高精尖的方向发展着。其中美国因本身的科技加成,在各种高精技术领域可以说是一路高唱凯歌,将其他各国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而太空作为一个各国都想要抢占的新“高地”,美国在这方面就下起了黑手。近段时间,其不停的向中俄泼脏水,谁知却展示出其以真实面目。

  近日,英国媒体有篇报道称,俄罗斯正在研发能够摧毁太空物体的激光炮死亡射线。同时以为美国指挥官就称,如果俄罗斯继续研制下去,未来几年内将可能爆发太空战争。该媒体表示,这一消息得到俄罗斯证实,俄罗斯正研发一种通过激光烧灼是太空垃圾蒸发的装置,以改善现在的太空环境。

  这一幕对中国来说似乎有些似曾相识,当年中国也计划开发出一种装备,能将太空中的垃圾进行回收,或者是将其推出轨道自行坠落销毁,遭受到西方世界一致的口诛笔伐。而且就在英媒这篇报道的前几日,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位教授就称中国在太空的军备竞赛中,相比美国与俄罗斯显的更为积极。

  由此可以看出,西方似乎已经形成了一套黑中俄的固定套路,只要有一个国家找到一个点,就一起群起而攻之。但他们似乎忘了早在2017年,中俄就联名向联合国大会提交一份《不首先在太空部署武器》的决议草案,在投票表决阶段获得了130个国家的支持,而投反对票的国家中,美国就赫然位列其中。美国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套路也是玩的非常顺畅了。

  美国在航空航天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无人能及。但是近几年或许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没回复,美国在“损人不利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就那这次的事情来说,美国就是依靠这些“借口”向中俄发起的了新一轮的“经济攻势”。英媒发出报道的时间,正值俄罗斯举办世界杯期间,这背后的目的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以美国现在的军事力量以及科技实力,还要在背后搞这些个小动作,只能暴露出一个事实,美国已经大不如前了。美国近段时间一系列的不负责任行为,让美国在世界的声望一降再降,同时中国的崛起也让美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美国在面对崛起的中国时,使的这些小动作无非都证明了一个事实,美国黔驴技穷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