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海军远航舰队进入地中海 美曾向该区域派航母编队
www.wforum.com | 2018-06-18 19:37: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黑海舰队新闻处17日发布公告说,该舰队向地中海水域派出了一支远航舰队。目前,该舰队已进入地中海。

  公告指出,这支包括两艘导弹护卫舰在内的远航舰队主要在地中海地区执行既定任务。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日前向地中海派遣了“哈里⋅杜鲁门”号航母编队。俄国防部认为,美国有可能再次对叙利亚政府军进行打击。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防委员会主席沙马诺夫说,美国此举会加剧中东地区局势紧张,不会导致好的结果,不利于叙利亚问题的和平解决。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境内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俄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仍将保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