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军F35带龙勃透镜出击 伪造雷达信号避免俄S400识别
www.wforum.com | 2018-06-18 19:30: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军F35带龙勃透镜出击 伪造雷达信号避免俄S400识别

  不久前,以色列公开展示了自已刚列装的F35战机,并宣称其已经完成作战出击任务,虽说以方没有明确该机执行了什么样的作战任务,但是仍让人们充满了期待,随后有人发现,以方公开的照片中,F35竟然带龙勃透镜,又称:雷达信号放大器飞行,再研究地图,人们认为这是黎巴嫩上空,这已属于作战出击了!

  为何以色列F35战机出击要带着雷达信号放大器呢?一查原因,竟是俄军S400系统惹得麻烦,这款俄军最近一代的防空系统,目前已部署于叙利亚,正在附近注视着以色列空军的活动。F35虽说为隐身战机,但是不等于在雷达上没有一点反应,只是雷达反射面积小一点,让雷达发现的难度大而已。

  由于距离相当近,俄S400的雷达系统实际存在着探测到F35的可能性,既便当时发现不了,但是也会有一定的信号截获,只不过因强度等,可能被雷达信号处理系统直接做为杂波等处理掉,而不会显示出来。

  但是通过长期的监测,以及其它手段,比如:目视观察,依然有机会发现其活动情况,那么经过对比之后,很容易从杂乱的信息中,把F35的雷达反射信号找出来,再通过对软硬件的修订与升级,那么有可能会实现对F35的成功截获。

  其实,只要有机会获得F35雷达反射信号,那么就获得等于指纹一样,以后再发现时,软件自动可以从信号把它选出来。

  F35加挂龙勃透镜飞行,不仅仅是为了让已方的雷达系统可以发现自已,实际也有制造假雷达信号的功能,原来竟有一妙用。这一设备的功能就是把雷达反射信号放大,这在让对方发现自已的同时,也是一个干忧源,它反射回去的是一个很强的信号,怪不得以色列F35带龙勃透镜飞行,正常的雷达反射信号就被给掩盖了。

  这个是有相当的意义,由于以色列自已的空域太小,很容易被别人实现全空域的监视,F35又不能不进行飞行训练,于是带上龙勃透镜飞行,发射虚假的信号,以便掩盖自已的真实信号,这就可以放心的进行正常的飞行训练了,作战时,可以把它拆下来,从而可以无声无息的行动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