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舰大幅延寿计划或受军费拖累 但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www.wforum.com | 2018-06-13 20:13: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舰大幅延寿计划或受军费拖累 但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最近美军计划大幅度延长战舰的使用寿命,而这项计划的主要目的就是应和“355舰队”的创建计划。但是看似期望可观的想法,实际上却有很多漏洞。

  第一个问题就是面对相对老旧的舰船,其保养和维护所需的人力及资金是很多的,而且龄期越长,操作起来就越难。考虑到要顾及其他舰船的正常运行,美军也实在缺少多余的资金来实施这一计划。

  但是纵观目前的美国海军实力,似乎除此之外也别无选择。因为相比质量来说,美军的舰船数量更加稀缺,如果每艘舰船都按规定时间退休的话,他们的数量会极速减少,海军实力也会大大削弱,那么世界强国的地位自然也会受到威胁。

  然而更严重的问题还在于,之前一些老旧的战舰已经无法再顺利执行当前的一些最新任务,他们的老旧设计在如今的新需求中已经落伍,而作战实力也已经难以满足现在的种种要求。这样看来,延长舰船寿命确实是一个可以暂时应急的做法。

  总的来说,美军最好的选择就是加快新型战舰的研制,而事实上他们也正在着手准备开始这项计划。而他们也已经将最新科技成果投入战舰建造中,如果顺利的话,二十年后他们的海军实力将会达到世界顶峰,但是具体如何发展还得看他们自己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