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称必要时将使用俄S400 美或以制裁名义禁售F35
www.wforum.com | 2018-06-12 22:02: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在必要的情况下,安卡拉决定使用从俄罗斯购买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埃尔多安在TGRT电视台节目中表示:“我们购买S-400不是为了将它们储存在仓库里。在必要时,将适当地使用它们。”

  俄罗斯与土耳其2017年12月29日在安卡拉就土向俄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签订贷款协议。俄罗斯将向土耳其出售4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方计划于2020年3月开始供应首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和土耳其的S-400军售协议遭到西方国家反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17年9月表示,土耳其有权建立独立自主的国防力量,其他国家无权干涉。

  美国4月6日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38个制裁对象中既有企业也有个人,包括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罗斯金融集团公司、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等。美国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早前表示,土耳其一旦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或落入美国的制裁范围,其购买美F-35的计划也可能受到不良影响。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在中远程打击所有现代化及未来空中进攻武器,包括战略轰炸机、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高超音速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