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也门政府军打死250名胡塞武装人员 沙特联军压力大减
www.wforum.com | 2018-06-12 20:41: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也门政府军打死250名胡塞武装人员 沙特联军压力大减

      据也门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消息,在过去一周内,也门政府军在荷台达省击毙至少250名胡塞武装人员。

  沙特通讯社援引也门国防部消息称,在过去一周,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援下,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位于也门西部海岸的荷台达省南部地区发生激烈交火,打死至少250名胡塞武装人员,其中包括20余名胡塞武装指挥官。此外,也门政府军还俘虏140余名胡塞武装人员。

  据报道,过去几周以来,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加强了对港口城市荷台达的进攻。11日上午,大批也门政府军援军抵达荷台达附近,准备对胡塞武装展开大规模进攻。

  据悉,荷台达是胡塞武装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也是国际社会向胡塞武装控制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唯一通道。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此前警告说,针对荷台达的军事进攻或包围将严重影响居住在该市的60万居民,导致人道主义灾难。据悉,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11日通知在荷台达的国际援助机构在3天内离开。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