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称叙反政府武装与美特种兵欲再次导演化武攻击
www.wforum.com | 2018-06-12 20:21:2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称叙反政府武装与美特种兵欲再次导演化武攻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1日说,叙利亚境内反政府武装组织“叙利亚自由军”与美军特种兵正准备在叙东部地区“导演”化学武器攻击,为西方国家再次对叙政府动武制造借口。

  科纳申科夫在新闻公报中说,俄军方通过3个不同渠道获取的情报显示,“叙利亚自由军”在美军特种兵协助下,已将多个氯气瓶运抵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杰夫拉镇,并准备用其释放有毒化学物质以制造事端,尔后再拍下视频短片,谎称“叙政府方面对平民发动化武攻击”。

  “上述伪造的视频被西方媒体拿去报道后,将给以美国主导的反恐联盟对叙政府目标发动新一轮空袭提供借口,叙反政府武装也会以此为口实向幼发拉底河东岸的叙政府军发动攻势”,科纳申科夫说。他警告说,俄军方不会允许通过制造这类事端破坏叙利亚局势。

  4月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据称发生“化武袭击”事件。叙利亚政府坚决否认使用化学武器的指责,称有关消息“是反政府武装支持的媒体编造的假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次“化武袭击”事件后多次威胁要对叙政府动武。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晚,美国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此次军事行动的合法性受到质疑,国际社会呼吁公正调查“化武攻击”事件。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