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内部审查发现一漏洞可致全军覆没 军官问题严重
www.wforum.com | 2018-06-11 20:0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内部审查发现一漏洞可致全军覆没 军官问题严重

  在我们的印象里,美国一直是一个高大上的存在。但近几年发生的一些事情,导致这种高大上的形象逐渐崩塌,其中尤以美国海军出现的事情最多。为此美国专门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审查,结果却发现了一个足以导致美国海军覆灭的问题。

  在去年,美国海军太平洋第七舰队遭遇了一连串的事故,让美国“无敌海军”的形象瞬间崩塌,美国海军司令甚至还因此被迫辞职。正因为这样其海军及华盛顿的高层进行了一场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审查,结果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其高层随机挑选了一批合格的首次巡航师军官,对他们进行了三个月跟踪检查,结果接受检查的这164名军官中,只有27人通过测试,而剩下的137人中的绝大部分的测试结果让人有些担忧,而这其中有29人尤其值得时刻注意。

  美国海军高层对这一结果可以说是相当的震惊,毕竟在去年就有17名士兵因此丧命。而美国海军也已经对全体官兵三令五申过,没想到还是出现了这样的状态,最重要的是这次参与检查的这164名军官,还是舰队里最新的军官,各项技能都是非常熟练的。实在不敢想象那些已经从军很多年的老兵们会是怎样的状态!

  美国海军近几年频繁的出现在世界各地,这一穷兵黩武的行为也将使其士兵的技术得不到修正和训练,因此美国舰队仍没有从极大的碰撞风险中脱离出来。要不然2017年的事情还将再一次重现在美国海军身上,而且同上一次相比,这次如果出现问题的话,有可能将是美国海军全军的危机。

  而美军要避免出现这种状况其实也非常简单,只要不像现在这样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执行其所谓的“世界警察”的事物,而更多的将自身的精力放在本国身上,类似的事件就不会再发生了,而美国士兵的军事素养也必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毕竟美国的征兵对象就面向精神病者和瘾君子等,有这些不安定因素在,美国有可能最终会输在自己的手里,毕竟他们自己才是美国最大的敌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