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菲律宾海军首度参加环太军演 700人特遣队赴夏威夷
www.wforum.com | 2018-06-07 19:28:1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央社”6月6日报道,菲律宾海军军舰及一支700人特遣队今天(6日)动身前往夏威夷,参加由美国主持、号称全球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军事演习“环太平洋军事演习”。

  菲律宾海军今天在宿雾市为参加演习的士兵饯行,由菲律宾中军区司令阿塔尔与海军副总司令科拉多主持。

  “环太军演”是美国主办、两年一度的海上军事演习,多国海军受邀参加,今年将于6月27日至8月2日期间举行。

菲律宾海军首度参加环太军演 700人特遣队赴夏威夷

  菲律宾海军派遣搭载AW-109型直升机的“波尼法西奥号”驱逐舰,以及“南达沃号” 战略运输舰。

  “波尼法西奥号”是菲律宾3艘“皮勒级”驱逐舰之一,原本是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汉密尔顿级”缉私巡逻舰,2016年7月退役后转移给菲律宾海军。

  “南达沃号”则是菲国2艘“丹辘级”战略运输舰之一,由印度尼西亚国营PT PAL船厂制造,2017年5月服役。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林库纳说,菲律宾军舰将与马来西亚军舰一起出航,途中还会陆续与印度尼西亚、日本及澳大利亚的军舰会合,共同开往夏威夷。

  林库纳表示,菲律宾海军还派出由700名士兵组成的特遣队,他们将会参与演习中的地面、空中、两栖及特别行动等项目。

  从2012年开始,菲律宾就派团观察“环太军演”,但今年是首度正式参加演习。有观察人士认为,这与南海局势有关。此外,在菲律宾军事现代化计划之下,海军实力已符合加演习的水平。

  林库纳说,菲律宾海军将利用这次机会,加强与其他国家海军的联系,为维护区域和平及稳定贡献力量。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