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高官呼吁恢复暗杀政策 阻止哈马斯继续炮击
www.wforum.com | 2018-06-03 22:38:50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高官呼吁恢复暗杀政策 阻止哈马斯继续炮击

  加沙大批民众示威,诸多伊斯兰国家表示支持,但这些都没有改变以色列政府的强硬态度,不仅包括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大使馆已经迁往耶路撒冷,以色列还在向美国施压,要求其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控制权。

  示威没用,大批民众在示威中被以色列军警打死打伤,以色列方面称被打死打伤的都是武装分子假扮,并出示了相关证据,而多个视频显示,确实有不少所谓尸体和伤员是被刻意假扮的,这无疑大大削弱了巴勒斯坦的受同情程度。

  哈马斯和其他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开始不断加强对以色列境内目标的攻击,近期,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控制区的火箭弹和迫击炮弹不断增加,在一次袭击中,武装分子一次性发射了约60枚迫击炮弹,虽然不敢直接攻击以色列军警,但这些迫击炮弹和火箭弹却给以色列平民造成了相当的财产和人身损失,有趣的是,就在以色列军警镇压巴勒斯坦示威民众的时候,大批巴勒斯坦武装正在叙利亚作战。

  以色列的态度极为强硬,尽管内塔尼亚胡被认为属于温和派,但其所属的利库德集团却是右翼,以色列空军不断空袭加沙境内的巴勒斯坦武装军火库和高级成员藏身地,以色列情报部门的精确情报,显示了其工作的高效,但目前看,并未制止巴勒斯坦武装对以色列平民区的攻击。

  近日,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部长公开呼吁恢复刺杀巴勒斯坦抵抗组织领导人的政策,以制止加沙边界的火箭弹袭击。“由于白天日益紧张和火箭发射,以色列今晚需要在西岸恢复暗杀政策,”吉拉德埃尔丹在接受以色列第10频道采访时说。其所说的暗杀政策,其实也是另一种恐怖政策,早在以色列建国前,犹太复国主义组织救灾巴勒斯坦地区刺杀当地的英国殖民官员等,据巴勒斯坦人权非政府组织报道,自1966年以来,以色列已经暗杀了至少366名巴勒斯坦活动分子和抵抗战士,但不少人都认为这个数字明显缩水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