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黎巴嫩儿童模拟特种部队,突袭以军哨所
www.wforum.com | 2018-06-03 21:50:52  兵器次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黎巴嫩儿童模拟特种部队,突袭以军哨所

  近日,一段黎巴嫩幼儿园举行的儿童表演在网上引起热议,几个幼童向家长表演了室内近距离战斗(CQB)演练。在短短几分钟的小视频里,这群全副武装的幼童以以色列哨所为假想敌,十分娴熟的运用各种战术动作,成功的演示了如何攻破以军哨所并安全的解救出人质的全过程。

黎巴嫩儿童模拟特种部队,突袭以军哨所

  在这段儿童军演视频的背后,有着令人们思索的事情。这些总角之龄的少年本应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却已经开始了相应的军事行动展演!这一切是为了哪般?

  这个事情还要从黎以两国由来已久的恩怨讲起,在黎巴嫩处于内乱的时候,以色列出于打击报复,果断出军占领了南黎巴嫩,并开始了长期的把控。这还不算完,在以方把控的期间,以色列又与巴勒斯坦的解放组织在黎巴嫩开展了角逐,进一步跟当地居民带来了苦难。

  最后在黎巴嫩人民的不断反抗下和国际舆论走向,最终迫使以色列退军,但这也留下了领土争端问题。有着这么一段血海深仇般的历史,黎巴嫩又怎么会与以色列对付,自然是心里想着怎么找回场子或是干掉以色列(虽然这种情况不太可能)!

  这不在2006年黎巴嫩率先动手,向以色列边境发起了袭击,造成以方5人伤亡,2人被俘虏。这一下子可算是把以色列惹炸毛了,身为中东的一大霸主怎么会咽下这口气,在营救行动失败后,以色列马上对黎巴嫩进行空袭,然后以军地面部队直接开进黎巴嫩,展开了大规模袭击。

  面对这次的剧烈冲突,在国际的大力协调下,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结束这长达一个月的冲突。当然双方都早已打出真火,怎么可能说调停就调停,说罢手就罢手呢,于是在双方军队得知达成调解时,都不约而同的在战争结束前来了几波猛烈的炮火袭击,这才在这次冲突中因为身为中东霸主的以方其军事实力远远超于黎方,对黎方的平民、基础设施、财产都造成了巨大损失。

  黎巴嫩算是吃了个大亏,而且黎巴嫩也根本掰不赢以色列!对于黎巴嫩来说可谓是旧仇未报新恨又添。换谁也咽不下这口气啊,纵使其军事实力打不过以色列,但也是暗地里与以色列较着劲呢!

黎巴嫩儿童模拟特种部队,突袭以军哨所

  一名女孩向士兵挥舞拳头

  这股思想或是仇恨已经或多或少的传给了下一代,这才有了以上那段小视频,黎巴嫩的幼童以以色列为假想敌的战术演练!本应是无忧无虑享受童年的美好时光,已将仇恨掺杂,已经不在是个天真无邪的童年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