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F35首战告捷威力不凡 大意曝照泄露其真实性能
www.wforum.com | 2018-05-30 19:51: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F35首战告捷威力不凡 大意曝照泄露其真实性能

  2018年5月22日,以色列空军司令阿米肯诺金少将向外界透露了以色列新锐战机F-35I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打击的情况。阿米肯诺金少将对F-35I的打击效果十分满意,同时说道,F-35I在叙利亚的行动如入无人之境,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的S-400和S-300防空系统对此竟然毫无反应。F-35隐形战机的此次叙利亚行动,让以色列成为了第一个实战化使用F35的国家。对于以色列的这番言论,各国军事专家对F35的隐身能力表示了赞赏,正当西方阵营开始热捧F35时,一张照片的爆出,立刻让舆论哗然。

  这次消息的透露依旧来自以色列方面,5月24日,以色列军方公布了以色列空军F35执行任务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执行此次任务的F35战机身上竟然安装了角反射器。众所周知,角反射器又名雷达反射器,这种装置最大的用途就是让雷达电磁波扫描到角反射器后,产生折射放大,进而产生强大的回波信号,目的就是让雷达看得见。这就非常有意思了,主动带上角反射器,不用说S300或S400这样先进防空系统的雷达,就是普通的雷达也能将这个状态的F35看的清清楚楚。那么,两天前以色列空军司令阿米肯诺金少将口口声声所说的“如入无人之境”就是彻底的谎言。结论就是,俄罗斯S300或S400不仅看到了F35,而且看得清清楚楚,不是因为技术上不能做出反应,而是有着更为复杂的政治考量。因此,以色列空军司令的这番话完全是一种“占便宜”行为。

  回过头来说,F-35有着优秀的隐身能力不用,反而把自己搞得人人都看得见,如此矛盾的举动原因何来?答案只有一个:心虚。心虚什么?心虚F35的隐身能力。试想如果F35隐身能力果真超强的话,何须如此反常的行为,直接进入叙利亚打完就走,岂不更加凸显F35的价值?因此,以色列这一欲盖弥彰的做法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暴露了F35脆弱的隐身性能。

  对于F35的隐身性,很多专家都不太看好,包括欧美方面的专家。这是由F35的设计初衷导致的。F22生产线已经关停,其中一大重要的原因就是F22的成本太贵,可见为了维持F22的隐身性,需要的资金规模非常大。基于此,后续的F35出于成本考虑,在隐身设计上就有了很大的让步。例如:F-35 的S形进气道较F22偏短,这样造成其进气道屏蔽的雷达入射波较少,对其隐身不利;一般而言,机翼前缘后掠角超过 40°以上,对正前方以及侧面的隐身效果越有利,而F35的梯形主翼的后掠角 只有大约35°左右;F35又被称为“肥电”,就是形容其机身短粗这一点,这种短粗型的机身,迎面角大,凸截面多,这样将导致散射偏转控制要比F22差。总而言之,F35的隐身性绝对存在较大的问题,可能其隐身状态依旧无法躲过S400的探测,尤其是S400还配备有专门反隐身的米波雷达。

  所以说,以色列此次出动F35还带着角反射器,绝对是为了保护F35被吹出来的名节,毕竟商业最重要的是品牌,砸了,F35就丧失了销路。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