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将领高喊俄罗斯威胁 却增派海陆空军部署俄家门口
www.wforum.com | 2018-05-25 21:29: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将领高喊俄罗斯威胁 却增派海陆空军部署俄家门口

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兼北约欧洲盟军最高统帅部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

  24日,在与欧洲各国防长进行会晤后,美国高级将领斯卡帕罗蒂重提“俄罗斯威胁论”,他声称,鉴于俄方正推进军事现代化,因此美方将会寻求将更多的军队、侦察机和其他资源部署到欧洲,来维持其军事优势,借以威慑俄罗斯。

  当地时间24日,位于欧洲的美国高级将领斯卡帕罗蒂重提“俄罗斯威胁论”,他声称,由于俄方正推进其军事现代化,因此美方将会寻求将更多的兵力、侦察机和其他资源部署到欧洲来维持其军事优势,借以威慑俄罗斯。

  据路透社报道,在与欧洲各国防长进行会晤后,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兼北约欧洲盟军最高统帅部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告诉记者,威慑俄罗斯仍然是其中心任务之一。因此,当前重点放在防恐方面的军事资源可能需要被重新调配。

  “在各个领域的部队结构上,我需要有新的投入,”斯卡帕罗蒂表示,并认为增加在海、陆、空领域的美军部队人数将会为威慑俄罗斯以及更好地了解俄方运作情况提供帮助。他还提到,美国军队在欧洲拥有足够多的机载早期预警控制机,但考虑到地形和其他特殊需求,他已经要求获得其他额外的情报、监视和侦察飞机。

  “我们有很多资源专注于反恐,其中一些资源将不得不转移,”这位美国高级将领表示,并提到已经同他国的军事领导人谈到了更好协调其反恐努力的需要,以将一些资源转移到用来对付俄罗斯一事上。

  据悉,这已不是斯卡帕罗蒂首次放话针对俄罗斯。据环球网报道,早在2017年3月底,斯卡帕罗蒂就在美国国会的一场听证会上表示,为了遏制俄罗斯,美国需要向欧洲大陆增派一个美军装甲师,同时向欧洲增派海军兵力以及第五代战机。他在当时指出,美国在欧洲部署了超过6万名各兵种的士兵,但为了“确保为欧洲提供保障”,美国还需要更新兵力,使其部队处于良好状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