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对空军毕业生致辞:要准备战争
www.wforum.com | 2018-05-25 21:15: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媒5月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发表致辞,他对刚毕业的新飞行员说:“各位必须做好面对战争的准备。”

  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马蒂斯在科罗拉多州的美国空军学院对984名新飞行员说:“新飞行员们责任重大,因为你们必须保持美国在空中优势,每一个飞行员都要有面对战争的准备与获胜的能力,希望新的飞行员可以让美国空军变得更强大。”

  毕业典礼结束后,美国空军的“雷鸟”飞行表演队也刚好从学校上空呼啸而过,刚毕业的新军官们也顺势把白帽子扔进了天空,这是美军长期的传统。

  报道称,这批新飞行员当中,400多会接受飞行员的培训,另外有69人则是接受无人机操作训练。

  美空军现在飞行员“缺员严重”,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2016财年结束时美国空军统计,空军飞行员一共缺少1555位,其中1221名战斗机飞行员。近年来美国航空公司招聘飞行员的待遇越来越高,美国空军这些老牌飞行员们流失的也越来越快。

  为阻止这一趋势,美空军想出了多种招数。包括延长现役飞行员的服役时间,针对一些已经要退役的老飞行员。空军给他们提升工资和加强家属待遇。不过愿意这样做的总人数可能不超过一百人。

  第二个解决办法:加强培养新飞行员,现在美国空军每年培养新飞行员1200人,打算每年增加培养200人。不过这一计划要到2020财年才能开始进行。

  并且,实际上美国空军正在以每年25人的速度逐步召回退役飞行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