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军舰再次访问菲律宾 四个月内已去了四次
www.wforum.com | 2018-05-24 21:45: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军舰再次访问菲律宾 四个月内已去了四次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4日报道,一艘日本军舰将自25日起对菲律宾马尼拉港口进行为期2天的友好访问。

  此次将访菲的军舰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朝雾级驱逐舰,并且搭载一架舰载直升机和220名官兵。报道称,菲律宾海军将在25日为访菲日舰举行欢迎仪式。日本军舰将停靠在马尼拉湾的15号码头,直至26日。

  中国南海新闻网梳理菲媒早前的报道发现,这将是2018年以来日本第4艘舰艇访问菲律宾。此前,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朝雾级驱逐舰、秋月级驱逐舰和大隅级两栖登陆舰已先后对菲律宾进行了访问。

  菲律宾海军1月31日宣布,搭载一架巡逻直升机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朝雾级军舰“天雾”号将于2月2日至4日在菲律宾港口停靠。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林库纳当时介绍说,这是“天雾”号对菲律宾的首次访问。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二护卫队司令斋藤浩司则表示,“天雾”号访菲将进一步加强日菲关系,特别是海军之间的联系。他还特别提到日本此前提供给菲律宾几架TC-90教练机,称这是日菲紧密关系的证明。

  此外,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搭载巡逻直升机的秋月级驱逐舰于4月13日抵达菲律宾阿拉瓦码头,并在那里待到4月16日。之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大隅级两栖登陆舰于4月26日抵达马尼拉,进行为期3天的港口访问。

  报道指出,日本一直在加强对菲律宾的军事援助和日菲同盟关系,因为“两国在中国东海和南海拥有同一个竞争对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