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军证实F35首参与实战 高调飞越黎巴嫩领空未被发现
www.wforum.com | 2018-05-23 21:21: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军证实F35首参与实战 高调飞越黎巴嫩领空未被发现

  以色列空军司令阿米卡姆·诺金周二发表推文确认,以色列空军正在中东地区的作战行动中使用F-35I战斗机,而在5月以前的两次空袭行动中,F-35I也已经参与到了行动当中。诺金同时表示,以色列空军是全球首支在实战行动中使用F-35I隐身战斗机的空中力量。

  以色列《国土报》对此事进行了进一步报道。《国土报》报道称,以色列空军在最近的一次(5月10日)的行动中没有动用F-35I战斗机,但在此之前的两次空袭行动中,F-35I均参与了对地空袭行动。据军机图的观察,以军于5月10日之前的两次空袭分别发生在4月9日和4月30日,以军战机越境对叙空军基地发动了空袭,对机场设施和基地内的伊朗“圣城”部队目标进行了精确空中打击。

  《国土报》在报道中还指出,以色列空军还展示了一张F-35I战斗机飞越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照片,不过这幅照片暂时还未在媒体上发布。

  以色列空军的这一番声明,可谓是平地惊雷。一来,以军高调公布F-35I投入实战行动的事实,有力回击了此前外界对于以色列空军F-35I战斗力的质疑,顺便还拿了个全球第一头衔。在2月10日的空袭行动中,有媒体报道F-35I参与了实战但被叙防空火力击伤,阿米卡姆·诺金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对F-35I首次实战的传闻不予置评。二来,在之前的数次空袭行动中,驻赫明梅空军基地的俄罗斯空天军一直在监视着以军战机的行动,俄罗斯国防部多次表示“情况尽在掌握之中”,以色列F-15、F-16战机俄军雷达都能识别并在通报中写明,然而从未提过F-35I战斗机,这似乎可以证实俄军S-400防空导弹系统未能发现参与空袭行动的F-35I战斗机,F-35I的隐身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三来,如果F-35I战斗机以内置弹药方式参与对地打击行动,可以证实该机的内置弹药完成整合,具备实战能力。

  以色列空军目前共接装9架F-35I战斗机(901-909),列装于第140“金鹰”中队,2018年这个中队还将列装6架F-35I战斗机。以军一共订购了50架F-35I战斗机,剩余的35架将于2019-2022年交付完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