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控诉美国:故意炸油田并为恐怖分子“输血”
www.wforum.com | 2018-05-23 20:16:24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控诉美国:故意炸油田并为恐怖分子“输血”

  美国及其盟军故意炸毁叙油田。

  自2014年起,美国及其盟军在没有通过联合国、未经叙利亚政府允许的情况下开始对叙实施空袭。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米格达德称,美国及其盟军故意炸毁叙政府控制的油田,还源源不断地为恐怖分子提供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米格达德说,被炸毁的油田至少需要数千万美元的投资才能恢复开采工作。他还称,美国目前仍然在为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提供帮助,包括资金和武器。“我相信恐怖分子赖以生存的‘氧气’来自于美国”。

  米格达德表示,尽管美国从2011年开始就发布声明称会减少或者终止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但此后恐怖组织仍然获得更多的资金和武器。“美国必须停止支持恐怖组织,尊重叙利亚的国家主权和叙利亚人民的选择。”

  据悉,4月12日,叙政府完全收复大马士革东古塔镇后,叙利亚军队发现了大批武器,这些武器都是美国和西方国家在近期运到这里的。

  此前,有消息称,来自“基地组织”的分支“努斯拉阵线”为“和叙利亚自由军”正在联合控制叙利亚南部,试图建立由美国支持的自治区域。4月19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也表示莫斯科也获知了这个信息。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8日援引美国白宫官员的话称,美国已经取消了对叙利亚西北部的全部援助,总额将近数千万美元。该区域是叙利亚反对派和土耳其占领的区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