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修建边界屏障保护新机场 含独特导弹防御网
www.wforum.com | 2018-05-22 18:27:3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修建边界屏障保护新机场 含独特导弹防御网

       法新社5月18日报道称,军方一位官员18日说,以色列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导弹网”,用以保护一个新机场,这是其新近建成的一段东部边界屏障的一部分。

  这个34公里长的防护体系是沿着以色列和约旦的边界建立的,从以色列红海度假胜地埃拉特一直延伸到特姆纳河谷一个在建的新机场。

  这个高6米的防护网是以色列保护自己的一个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其更广泛的战略还包括与埃及接壤的西南边界屏障,目的是阻止激进的武装分子和外国移民非法入境。

  为了保护新建的拉蒙机场,在修建这段边界屏障的同时,专门建立了一个26米高的“网”。

  这位官员对法新社记者说,建立这个导弹防御网旨在拦截炮弹和导弹等。

  邻国约旦是与以色列签有和平条约的2个阿拉伯国家之一,但约旦国内存在一些极端组织同情者和许多激进的神职人员。

  新机场位于埃拉特以北约19公里处,预计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开始运营,它会大大促进该地区的旅游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