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018年美国已有超过5400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
www.wforum.com | 2018-05-20 22:37:30  鼎盛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美国已有超过5400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

  美国是允许私人拥有枪支的,而这也造成国内枪击事件愈来愈频繁的发生。根据研究,1983年至2011年间,平均发生枪击事件的平均时间为200天,而2011年以来已经缩短为平均64天。

  今天,美国已经发生了今年的第23起校园枪击事件,而且还是同一天2起。因此,最令世人感到震惊的事实是,在美国故意杀人率的正在不断的增长,自1993年以来,这一比例上升了近50%。

  根据非营利性的枪击暴力档案,今天的枪击也标志着美国2018年的第101次大规模枪击事件。枪支暴力档案数据还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美国已有超过5,400人死于与枪支有关的暴力事件,超过9,800人受伤。

  一项研究表明,1983年至2013年期间有25个西方国家也发生了大规模枪击事件,但在同一时期,美国的大规模枪击案数量远远超过其他国家的枪击案数量。这也证明枪支持有率越高,一个国家越容易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公民需要接受枪支使用培训获得许可证才能拥有。而如精神病患者,罪犯,儿童或高风险犯罪者不得拥有。如果根据这些规定,大多数美国人将会被拒绝购买枪支。

  资料显示美国枪击案中的大多数射手都有心理健康问题,他们对生活和工作总是不满。因此在美国个人拥有枪支不会让自己更有安全感,因为其他人的行为准则将无法预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