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官员:B52轰炸机本周曾取消参加与韩方的一项军演
www.wforum.com | 2018-05-18 20:32: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官员透露,本周早些时候,美国B-52战略轰炸机曾取消参加与韩方战机的一项军演。

  据《华尔街日报》18日报道,此举是应韩国政府的关切取消的,以避免在6月举行的美朝首脑会晤之前制造紧张局势。

  16日,韩联社曾报道称,美国B-52战略轰炸机将不参加代号为“超级雷霆”(Max Thunder)的韩美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朝中社16日凌晨发布公报表示,鉴于韩美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朝韩高级别会谈。

  另据韩联社18日报道,韩军及政府相关人士17日透露,美国B-52战略轰炸机17日飞临半岛南部,但未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而是直接飞往日本冲绳地区,这或是美日联合演习的一环。

  部分观点认为,朝鲜16日宣布推迟韩朝高级别会谈后,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同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文森特·布鲁克斯紧急开会讨论其应对方案,这可能对B-52轰炸机未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起到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