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在叙一基地或被伊朗占领 华盛顿担心失去军事据点
www.wforum.com | 2018-05-18 20:11: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在叙一基地或被伊朗占领 华盛顿担心失去军事据点

  2016年,美国在叙利亚为“叙利亚自由军”武装建立了一个训练计划,地点在其位于al-Tanf的军事基地内。该基地位于叙利亚东南部霍姆斯省,主要目的是打击该地区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但据《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美国一直担心伊朗部署在叙利亚的军事力量可能会支持叙利亚政府,夺取美国在al-Tanf的哨所。媒体援引其他方面高级人物的话说,他们认为这是在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展开对伊朗海外军事力量反击的机会。

  当然,这类事件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初承诺,“美军部队很快将撤出叙利亚”相矛盾,因为理论上说,美国已经完成了“摧毁伊斯兰国”的使命。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al-Tanf基地的命运说明,特朗普总统对伊朗在整个地区增加“政治和军事影响力”的反应有些混乱。起初,该基地是为了打击激进的恐怖组织武装,重新夺回在布卡迈勒(Bukamal)的战略边界。

  但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他承诺对“伊朗采取更果断的行动”,因为美国人得到的情报显示,伊朗的军事力量直接加入了叙利亚政府军,帮助他们挫败了美国向西北方向移动的计划。

  随着特朗普指责德黑兰煽动“暴力”,并在中东地区引发“流血和混乱”,在al-Tanf的反“伊斯兰国”任务顺利地转移到对抗伊朗在该地区的存在。然而,特朗普的高级军事助手似乎不愿在叙利亚展开更大规模的行动,因为担心驻扎在该地区的美军安全。

  随着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德黑兰的制裁,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最近升级。以色列对据称在叙利亚的伊朗军事据点发动了袭击,使局势更加恶化。据称,德黑兰之前曾向位于戈兰高地的以色列国防军部队发射火箭弹。不过,伊朗否认其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

  自2016年以来,美国一直在其al-Tanf军事基地训练“叙利亚自由军”武装,然而大马士革和莫斯科指责华盛顿,这种行为就是“侵略”,占据在别的国家领土上。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