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死神无人机抵日本 可作军事用途投射制导武器
www.wforum.com | 2018-05-18 19:4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死神无人机抵日本 可作军事用途投射制导武器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美国通用原子能公司根据与日本长崎县政府的协议,将2架“死神”无人机运抵日本,在隐岐岛开始测试这种无人机对海上船只识别的能力。通用原子能公司称,该机是严格按照民用要求设计的,并非军用装备,日本将来是否将这种无人机用于军事用途, 要由日本政府决定。

  据称,这次在日本进行试验的无人机称为”卫兵”,是在MQ-9“死神”无人机基础上研制的。飞机长11米,翼展20米,由地面站通过卫星中继遥控控制。

  日本政府称,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验证机上安装的雷达自动识别海上船只和搜索落水遇险人员的能力。

  “卫兵”无人机也具有作战潜力,通过更换机上设备,就可以携带导弹。

  美国通用原子能公司表示,未来希望日本自卫队购买这种无人机,用于执行军事任务,例如搜索日本周边水域,辨认进入日本海域的船只等。

  不过该公司的副总裁特瑞·克拉夫特强调,目前在日本进行测试的无人机是完全按照商用标准设计的。

  但他同时说,如果日本政府和美国国防部批准,那么这种无人机就可以作为军事用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