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要求换装14个团亚尔斯洲际核导弹 并量产S500
www.wforum.com | 2018-05-16 21:28: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塔斯社5月15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军事长官和军工业负责人召开今年第一次例会时指出,必须完善对抗高精度武器的手段。他要求完成S-500防空导弹系统的研发工作并投入批量生产。

  普京说:“重要任务之一是完善对抗高精度武器及其运载工具的手段,应该积极发展和增加防空领域已经开始的技术工作,继续改造‘铠甲’系统,完成S-500系统的研发,作好批量生产的准备。这种最新系统可以对付超高空目标,包括近太空。”

  俄总统要求与会者汇报他提到的前沿方向的进展情况。普京说:“无条件的优先方向包括:提高海军的攻击能力,首先通过装备‘口径’巡航导弹,部署最新侦察和目标指示系统,它们将大幅提高武器精度,确保高密度打击目标。”

   塔斯社5月15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继续更新战略核力量,在年底前为14个团换装“亚尔斯”战略导弹系统。

  普京说:“战略核力量对国防和安全意义重大。根据国家武装计划,我们今年将继续用最新的‘亚尔斯’导弹系统来代替服役期满的‘白杨’系统。到年底前,应有14个导弹团装备新系统。”

  普京指出,“三位一体”核打击体系中的空中力量今年将补充携带Kh-101和Kh-102战略巡航导弹的图-95MS和图-160轰炸机。他还表示,5艘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的建造正在严格按计划进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