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驻叙赫明梅基地最新卫星图曝光 叙军将其当做了保护伞?
www.wforum.com | 2018-05-16 21:2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驻叙赫明梅基地最新卫星图曝光 叙军将其当做了保护伞?

      5月16日,俄罗斯VK网站公布了一组俄罗斯驻叙赫明梅空军基地的卫星图。从卫星图上可以看出,叙利亚空军的战斗机仍然停放在赫明梅空军基地。今年4月份,在美国联合英法对叙利亚进行导弹打击之前,叙利亚将部分战机转移到了赫明梅空军基地,处于俄罗斯防空导弹系统的保护之下,避免受到打击。似乎从那时开始,赫明梅空军基地上的叙空军战机就未曾断过。

       从这次公布的卫星图上可以看出,除了俄罗斯部署在该空军基地的4架苏-34战斗轰炸机、8架苏-24战斗轰炸机、2架苏-25攻击机、10架苏-30战斗机、4架苏-35战斗机、1架安-26运输机、2架安-50空中预警机、1架安-124运输机和1架伊尔-20/22电子战飞机外,还有叙利亚空军的6架米格-29战斗机。

      图中是停放在赫明梅空军基地的2架A-50预警机,它以伊尔-76喷气式运输机为原型,经过一系列改装而成,是图-126型预警机的后继机。在空战中,A-50可用于配合米格-29、米格-31和苏-27等战斗机执行防空和战术作战任务,引导己方战斗机攻击敌方目标。此外,A-50也可执行空中预警和警戒任务。

       图中是西方国家公布的俄罗斯驻叙赫明梅空军基地的最新卫星图。西方国家非常关注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作战力量和装备的变化情况,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拍摄最新的卫星图,以期了解俄罗斯在叙力量的部署情况。

      这是西方国家在今年2月份拍摄的俄驻叙赫明梅空军基地的卫星图,图中很明显可以看到有一架T-50战斗机(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苏-57原型测试机),在其旁边的是几架苏-25攻击机。当月,俄罗斯向叙利亚派出了共3架T-50战斗机,其中有2架是在2月21日抵达赫明梅空军基地的,另有1架是在2月23日上午抵达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