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准备量产S500防空导弹 能打击近太空目标
www.wforum.com | 2018-05-16 20:5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塔斯社16日报道,普京15日主持召开军工企业和军方领导人会议时,要求继续加强国家“三位一体”核力量的现代化建设。而这一表态也被认为是对俄罗斯海基、陆基、空基战略武器的未来发展确定了基调。

  普京表示,今年将继续用新型“亚尔斯”战略导弹替换已超期服役的“白杨”。到今年年底,将有14个团换装“亚尔斯”。普京还表示,空基战略核力量方面,年内将增加经现代化升级的图-95MS、图-160战略轰炸机的数量,这些轰炸机将装备Х-101和Х-102现代化战略巡航导弹。另外,按照计划,今年将继续建造5艘“北方之神”战略导弹核潜艇。此外,普京还表示,另一项重要任务是,进一步完善打击高精确度武器及其载具的装备,准备批量生产S-500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高空和近太空目标实施打击。

  俄罗斯《国防》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琴科称,普京指明了当今俄军应当制造或升级的重要方向,即升级俄战略核力量和生产先进的防空系统,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武器会对俄国家安全起决定性作用。配备分导式核弹头的“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能突破现有和未来将出现的反导系统。S-500防空导弹系统能在近太空拦截和消灭敌方洲际弹道导弹,这将极大加强俄罗斯防空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