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俄罗斯这几种新武器将确保未来数十年国家安全
www.wforum.com | 2018-05-15 20:51: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俄罗斯这几种新武器将确保未来数十年国家安全

俄罗斯总统普京

  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军事高层会晤时表示,俄罗斯的新武器,包括一系列新的核武器系统,将确保该国未来几十年的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普京在索契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今年推出的新武器系统将大大增加俄罗斯的军事能力,并“保证俄数十年的战略平衡”。

  会议上,普京也直言武器的发展仍将是该国的一个高度优先事项。他还提到了其他武器系统,包括预期即将投入部署的S-500防空系统。这一系统被认为精确且强大,足以在太空中击中目标。

  普京表示,战略核力量应接受新批次的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Yars),以取代老式的白杨洲际弹道导弹。另外,配备了远程巡航导弹的现代化图-160和图-95战略轰炸机,以及装备有洲际导弹的新“北风之神级”核潜艇也在准备中。

  普京还称,俄罗斯海军将把更多配备“神剑”巡航导弹(Kalibr cruise missiles)的军舰编入现役,这些军舰已在叙利亚的战斗中经过了测试。陆军也将收到一系列新型的装甲车,包括新型的“阿玛塔”主战坦克。

  据悉,今年3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年度国情咨文,介绍了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的一系列最新武器,包括了“萨尔玛特”洲际弹道导弹、新型核动力巡航导弹、新型潜水无人机、“匕首”高超音速航空导弹系统等等。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普京透露称,国情咨文中提到的一些武器已经交付军队,做好了战斗准备。(海外网 张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