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又放中国鸽子 称首批S400已到货但船还在海上
www.wforum.com | 2018-05-15 20:31: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又放中国鸽子 称首批S400已到货但船还在海上

俄罗斯籍货船NIKIFOR BEGICHEV,该船负责运送补发的S-400导弹设备

  中国从俄罗斯购买的首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有了新进展。据俄罗斯塔斯社援引俄军工界人士消息,运载补发设备的第三艘货船已于日前抵达中国,至此首批三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已全部交付完成,消息还称中国将于5月底开始接装S-400导弹。

  不过根据军机图的观察,运送补发设备的第三艘货船(5月11日21:16)还在新加坡外海航行,航速14.4节(26.7千米/小时),预计将于5月16日晚些时候抵达目的地天津港,并非俄罗斯媒体报道的“已经运抵中国”。

  运送补发设备的货船为俄罗斯籍货船NIKIFOR BEGICHEV号,该船从俄罗斯乌斯季卢加港出发,运送的是今年1月3日在英吉利海峡风暴中受损的防空导弹系统辅助组件。今年1月3日凌晨,这艘货船在行驶至英吉利海峡时遭遇强风暴,货船甲板及运送的设备受损。在漂泊数小时之后,这艘货船开始返航。1月9日,这艘货船返回出发地乌斯季卢加港。1月19日,在这艘货船回港10天之后,俄罗斯才对外公布了这艘货船遭遇风暴及S-400导弹组件受损的消息。

  今年4月初,首批两艘运送S-400防空导弹组件的货船抵达中国,俄方消息人士称第三艘货船很快就将抵达中国,运送任务依旧由NIKIFOR BEGICHEV号货船执行,然后而事实是,这艘货船4月20日才抵达埃及苏伊士运河。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俄罗斯媒体第一次在S-400交付进度报道中“跑火车”了。在今年1月18日,俄罗斯媒体就发布消息称首批S-400导弹已经交付中国,然而第二天就传出了运送S-400辅助组件的货船在英吉利海峡受损返航的消息,非常不靠谱,中国军迷要“下树”,还得等到S-400交付部队实弹试射的照片出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