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联合国呼吁巴以双方克制 以色列军方应尽量避免开火
www.wforum.com | 2018-05-14 21:21: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合国呼吁巴以双方克制 以色列军方应尽量避免开火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4日,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示威者抗议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与以色列军方发生冲突

  5月14日巴勒斯坦抗议者与以色列安全部队发生冲突造成重大伤亡后,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呼吁以色列尽量避免对巴勒斯坦抗议者开火。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杜加里克在声明中称:“以色列安全部队应最大程度限制开火。哈马斯和抗议者领袖应避免暴力行动和挑衅。”

  他呼吁各方在接下来几天中表现出最大限度的克制,避免继续出现人员丧生。杜加里克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坚信,巴以冲突只能通过“两国方案”来解决。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4日晚9点),美国驻以色列新使馆在耶路撒冷正式开馆。当日巴勒斯坦民众在巴多地举行游行示威,抗议美国驻以色列使馆当天在耶路撒冷正式开馆。抗议者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导致至少5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800多人受伤。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4日在拉姆安拉宣布,从15日起,巴勒斯坦为加沙地带死难者降半旗哀悼3天。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表示,联合国安理会15日将就加沙地带局势进行讨论。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新闻办公室称:“会议将于10点(北京时间22点)应科威特的要求举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