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零星故障不断 美福特号航母维修费用超预算1.2亿美元
www.wforum.com | 2018-05-14 21:18: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零星故障不断 美福特号航母维修费用超预算1.2亿美元

美军“福特”号航母下水仪式,可见布置于舷侧的升降机。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5月11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本周向议员们表示,海军有史以来造价最高的军舰已经变得更加昂贵,比国会设定的129亿美元上限超支1.2亿美元。

  亨廷顿英戈尔斯公司建造的美军“杰拉尔德·福特”号核动力航母需要追加资金,用于更换在1月出故障时损坏的推进装置部件并修正“先进武器升降机”的缺陷。“先进武器升降机”用于从航母底部弹药库向飞行甲板运送弹药装备。

  “福特”号的舷号为CVN-78,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在发给彭博新闻社的声明中说,舰上的升降机需要进行修补“以杜绝船只和人员安全的一切隐患”。海军表示,“一旦执行这些调整,CVN-78的开支将为130.27亿美元”。

  除了告知国会已突破支出上限以外,海军还必须向议员们说明它打算如何安排资金来补齐这个差额。

  海军官员最近几周在国会的预算听证会上没有透露推进装置的故障和升降机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参众两院议员也未问及。海军谋求2019财年国防预算批准其加速采购第四艘“福特”级航母,具体办法是将它与第三艘打包签约。它将请求国会在今后几个月里支持这个项目。

  “福特”号的推进系统和升降机缺陷与其飞机弹射和回收系统的可靠性问题是两回事。

  海军称,2017年5月交付后,这艘军舰作业70天,完成了747次舰载机弹射和回收,超过了400次左右的原定目标。

  海军表示,舰上11台武器升降机无一投入使用,但至少有两台正在用于测试,“以确定这艘该级别首舰还残留的许多开发问题”。

  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说,11台升降机在2017年5月“本应都已完成并随舰交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