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浩劫日来临 以色列向边界地带增派数千人军队
www.wforum.com | 2018-05-13 22:27:41  武器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浩劫日来临 以色列向边界地带增派数千人军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因担心近日将爆发几周以来规模和激烈程度最大的抗议活动,军方正向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边界地区增派军队,人数为数千人。

  自3月30日以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开启“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目前,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在边境地区的冲突已造成巴勒斯坦死亡人数已达到50多人,受伤者高达3882人。预计到5月15日,即巴勒斯坦“浩劫日”70周年纪念日,示威活动将达到高潮。

  “浩劫日”为巴勒斯坦纪念日,时间为每年的5月15日,因几十万巴勒斯坦人于1948年5月15日以色列独立后,被犹太人赶出家园之故。5月15日同时也是以色列国庆日,或称作独立日。

  另外,美国驻耶路撒冷使馆5月14日将举行开馆典礼,因此,以色列安全部队预计局势将会恶化。

  联合国官员曾发出警告称,加沙可能会再爆发战争。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姆拉德诺夫说:“鉴于示威活动仍在继续,预计巴以间紧张关系将升级,恶性事件和人员伤亡会增多,加沙可能会再爆发战争。”

  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埃雷卡特表示,巴方决定向联合国安理会寻求国际保护,理由是近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对“手无寸铁”的示威者发起“大 屠 杀”。

  打铁还需自身硬,向联合国安理会寻求国际保护都是没用的。巴勒斯坦人不应该在面临强敌以色列的时候搞内讧(巴解组织和哈马斯),团结才是出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