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两架F-22紧急升空 拦截逼近美领土的俄图-95轰炸机
www.wforum.com | 2018-05-13 19:01:52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架F-22紧急升空 拦截逼近美领土的俄图-95轰炸机

  对于俄罗斯来说,或许也是现在惟一一个可以挑衅美国的国家,即便是今日的俄罗斯已经难以比肩当年苏联的风采,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俄罗斯依然是仅次于美国的军事大国,而且还是核大国,所以有时候俄罗斯敢于亮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所以我们看到在中东地区,尤其是现在的叙利亚地区,俄罗斯和美国谁都不想失去对于这片土地的影响力,所以即便是表面上风评冷静,但是私底下暗流涌动,都在为支持的势力出谋划策!

  前段时间美国的两架侦察机飞和巡逻机抵近俄罗斯西南边境进行侦察,面对叙利亚的紧张局势,你觉得俄罗斯能忍?果断派出苏-27战机前往拦截,与美军的P-8A海神号纠缠了好久,虽然说没有闹出大的动静,但是随时都有擦枪走火的可能!而美国最后只能灰溜溜的飞回基地,毕竟也没有勇气和俄罗斯真的较量!但是距离这个才一周的时间,我们看到了俄罗斯以牙还牙,用更加血性的方式来回应美国!

  据北美航天防务司令部表示,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的两架图-95轰炸机飞抵美国的阿拉斯加海岸附近,已经进入了防空识别区,要知道虽然图-95轰炸机离图-160轰炸机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图-95轰炸机的威慑力依然十足,也是现在俄罗斯比较仰仗的轰炸机之一!或许这种事情也只有俄罗斯做的出来,毕竟让自己的轰炸机飞到美国领土附近,全世界哪个国家有这个胆量?美国立刻派遣两架F-22战机紧急升空,前往拦截,要知道这可是时隔一年之后,俄罗斯再次派出轰炸机抵近美国领土附近!

  按照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说法,两架F-22成功拦截了俄罗斯的图-95轰炸机,并一直伴飞图-95轰炸机飞行!最后目送图-95向西离开!但是按照俄罗斯的说法,俄罗斯的轰炸机编队圆满完成了任务,并不是迫于压力离开!而且双方在空中并没有交流,也没有发生冲突,或许谁也承担不起后果!但是俄罗斯的这个勇气还是让人佩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