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放狠话将对以色列发动导弹袭击 以色列严阵以待
www.wforum.com | 2018-05-07 20:14:1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放狠话将对以色列发动导弹袭击 以色列严阵以待

  叙利亚T-4空军基地

  近一段时间以来,伊朗和以色列间的局势不断紧张。当地时间6日,外媒曝出猛料,称伊朗正准备对以色列发动导弹袭击,以报复4月初7名伊朗人在叙利亚T-4空军基地因遭空袭遇难一事。

  近一段时间以来,伊朗和以色列间的局势不断紧张。继伊朗军方领导人穆萨维向以色列“放狠话”,称就算该国得到了美国的支持,也会在25年内“消失”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声称,以方掌握的伊朗核计划秘密文件,证明伊朗在核协议上向世界撒了谎。当地时间6日,以色列媒体又曝出猛料,称伊朗正准备对以色列发动导弹袭击,以报复4月初7名伊朗人在叙利亚T-4空军基地因空袭遇难一事。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以色列《国土报》及《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官员透露,在4月份位于叙利亚的T-4空军基地遭到袭击,导致7名伊朗人死亡后,伊朗很有可能正试图对以色列北部的军事目标发动报复性的导弹袭击。

  根据以色列军事专家丹尼尔的说法,伊朗正计划通过部署在叙利亚的什叶派民兵和真主党来展开此次行动,而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外总司令卡塞姆·索莱曼尼将会对此次行动进行监督。

  虽然以色列官员认为伊朗或将发动一场大规模袭击,但安全专家却对此持怀疑态度,认为伊朗并不想就此爆发战争,而是可能会发射数量有限的导弹,将打击目标限定在以色列北部的军事目标上。

  据悉,以色列当前正对可能遭受导弹袭击一事采取各种保护措施。以色列国防部门的消息人士也透露,该国的反导弹系统已做好应对准备。

  当地时间4月9日,叙利亚的T-4空军基地遭到袭击,造成7名来自伊朗精英部队“圣城旅”的军事顾问死亡。伊朗指责以色列发动了这次袭击,但以色列政府对此次袭击既未承认也未否认。俄罗斯国防部则表示,发动袭击的是2架以色列F-15战斗机。

  5月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飞往俄罗斯,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这次会晤中,内塔尼亚胡将会重申以色列反对伊朗在叙利亚继续巩固军事力量,并要求普京努力加入到阻止伊朗的行列中。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