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两架美军侦察机紧贴俄罗斯边境 俄战机紧急拦截
www.wforum.com | 2018-05-06 22:39:3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架美军侦察机紧贴俄罗斯边境 俄战机紧急拦截

  图为美国海军P-8A海神号海上巡逻机。

   近日,两架美军侦察机现身波罗的海地区,并紧靠俄罗斯边境,其中一架美军侦察机被俄罗斯战机拦截。俄媒报道此事并分析称,俄罗斯军方似乎已经将其看成是“常规性的相遇”。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当地时间5日,两架美军侦察机出现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加里宁格勒附近。其中,一架为RC-135V电子侦察机,另一架则为美国海军P-8A海神号海上巡逻机。由于紧靠俄罗斯边境地区,引发俄罗斯军方的警觉。

  报道称,美军RC-135V电子侦察机是从米尔登霍尔皇家空军基地起飞,先飞越波兰的领土,并从俄罗斯南部逼近。美国海军P-8A海神号海上巡逻机则遭到俄罗斯苏-27战斗机的“拦截”。

  截至目前,美国与俄罗斯军方均未对此事件作出任何表态。对此,俄罗斯媒体认为,美俄军机的“相遇”似乎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因此美俄双方并没有对此显露出“大惊小怪”。

  报道进一步指出,近年来,美军与北约盟友的军机现身国际空域似乎越来越普遍,甚至在很多情况下十分靠近俄罗斯领土。与此同时,俄罗斯战机也多次实施拦截。

  据俄罗斯国防部统计,过去两个星期里,就有35架军机在俄罗斯边境附近执行任务,期间俄罗斯战机15次紧急升空,但并未发生任何冲突性事件。虽然俄罗斯军方认为这些执行任务的检查机是“标准的、合法及安全”的常规性动作,但俄方仍一再呼吁美方停止此类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