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此国战争持续7年,大量单身女性嫁不出去,未婚夫全死在了战场上
www.wforum.com | 2018-04-30 20:1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国战争持续7年,大量单身女性嫁不出去,未婚夫全死在了战场上

       很多人都认为战争让女人走开,但其实往往最后受害的还是女人。男人大部分都死在战场上了,最后只留下女人承受战争的恶果。

       一个国家一旦陷入了长期的战争,那么最后就会出现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情况,女性最后会成为剩女。在现代社会,随着女性的地位提高,女性并不会觉得嫁不出去有什么问题。

      但是在当今世界上的某些国家,女性的地位依然非常低下。在很多阿拉伯国家,女人是不能够出去抛头露面的,她们一辈子都要依附于男人,出去的时候都要带着黑纱。

       中东常年炮火连天,叙利亚已经打了七年的仗了,长期的战事摧毁了这个国家的经济、教育,很多青壮年男性都死在了战场上。

      越来越多的叙利亚女性嫁不出去,对于这些女人来说,她们在社会上的地位不高,只有嫁了人之后,依附着自己的丈夫才能够生活下去。以前,叙利亚女人可能刚成年就要出嫁了,但是现在三十多岁没结婚也没人说她们是剩女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