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接收第二艘“科幻”隐身驱逐舰 第三艘在建中
www.wforum.com | 2018-04-25 22:13: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时报》网站4月24日报道称,美国海军今天宣布从巴斯钢铁公司接收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迈克尔·蒙苏尔”号(DDG-1001),意味着该舰已经正式归入美国海军作战序列。

  这是总共3艘朱姆沃尔特级隐身驱逐舰中的第二艘。美国海军最初计划购买32艘这样的驱逐舰,但后来数量被不断削减,直到最后剩下3艘。首舰“朱姆沃尔特”号(DDG-1000)已于2016年5月交付。

  DDG-1000的项目主管凯文·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DDG-1001的交付标志着我们的海军及产业团队多年来的专心致志和艰苦努力取得了成就。我们总结了DDG-1000的许多教训,并对最终结果感到骄傲。DDG-1001将成为海军了不起的作战装备。”

  2006年在伊拉克拉马迪执行任务时,为了营救战友,前“海豹”特战队值勤军士迈克尔·蒙苏尔扑向一枚手榴弹壮烈牺牲,后来他被追授荣誉勋章。这艘驱逐舰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朱姆沃尔特级3号舰“林登·约翰逊”号(DDG-1002)目前仍在巴斯钢铁公司建造之中。

  据今年2月提交的预算修正文件,这一级别的驱逐舰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赋予新的使命。海军在这艘巨型舰艇上增加了雷神公司的“标准”-6远程舰空导弹,将其此前主要为单一陆地攻击平台的使命改成一个打击和消灭舰艇的平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