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公布的新型导弹很牛?中国也有同款都已准备出口
www.wforum.com | 2018-04-25 20:26: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公布的新型导弹很牛?中国也有同款都已准备出口

  长征国际展出M20战术导弹

  上周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防务展上,中国的众多瞄准东南亚军火市场的军工集团都亮相该防务展。

  其中就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的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亮相,长征国际成立的时间不久,相比于其他军工集团旗下的北方工业、中航技等军贸企业,年纪要轻很多

  但凭借航天科技集团的丰富产品线,长征国际近年凭借 “卫士”/ A系列火箭炮/导弹、“彩虹”系列无人机(配套的“飞腾”系列精确制导弹药)以及“猎鹰”/“飞弩”系列防空武器等三大主要品类装备在国际军火市场上也算风生水起。

  本次防务展上,长征国际在现场可以说是有“1.5”个参展台。除了本公司之外,长征国际和白罗斯联合研制的“波多乃兹”多管火箭炮也被白俄罗斯展团带到了防务展现场。

  “波多乃兹”其实就是长征国际目前正在主推的A-200和A-300火箭炮,但整合了举世闻名,被称为苏俄“暴力美学”象征之一的白罗斯MZKT底盘。

  向白罗斯出口火箭炮可以算的上是长征国际,乃至中国国防工业一个不小的成就。苏俄是火箭炮的鼻祖,也是中国火箭炮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一个重要技术来源。白罗斯作为苏联排名前三的加盟共和国,也算“见过世面”,它能采购中国产品自然是对中国火箭炮技术的一种肯定。

  据北国防务了解,在合作之初白罗斯确实对与中国的合作表现出疑虑,最终被中国的技术团队征服。最近,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还表示,中国对白罗斯提升国防实力起到了“决定作用”,这应该也是对中国火箭炮的一种褒奖。

  作为“波多乃兹”火箭炮的原型,A-200/A-300也是长征国际在本次防务展的力推产品之一。

  A系列火箭炮是中国外贸火箭的一个拳头产品,目前该火箭炮系统已经实现模块化,除了可以发射火箭炮,还可以灵活的整合M20战术导弹、CX-1超音速巡航导弹等武器,形成一个强大的精确武器打击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M20被称为中国的“伊斯坎德尔”导弹,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该导弹也许在外形上借鉴了一些“伊斯坎德尔”上的一些特点,但绝对是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战术导弹。该导弹机动性能突出,可选装精确制导导引头,在各方面都可与“伊斯坎德尔”一较高下。

  上个月,俄总统普京亲自发布了“匕首”机载高超音速导弹,该导弹由米格-31战机携带,目前已经开始服役,并即将参加在下个月初举行的“胜利日”阅兵上。可以说,该导弹一经面世就备受世人关注,虽然也有人质疑它的真实性能。

  “匕首”导弹其实就是机载版的“伊斯坎德尔”导弹,既然“伊斯坎德尔”能上天,那么被称为中国版“伊斯坎德尔”的M20能吗?答案应该是肯定的,据北国防务了解,作为外贸型号的M20导弹已经往通用型方面,未来上天、下水都不是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