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媒:美军中将错报空袭叙利亚隐身巡航导弹型号
www.wforum.com | 2018-04-25 20:04:4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媒:美军中将错报空袭叙利亚隐身巡航导弹型号

  美军AGM-158隐身巡航导弹资料图。

  《日本时报》网站4月23日发表了题为《五角大楼纠正有关对叙利亚空袭所用导弹的说法,称并未使用日本看上的新式隐身武器》的报道。

  五角大楼已更正有关4月14日美国对叙利亚空袭中使用一款先进导弹的说法,称当时使用的武器实际上并不是其此前所称的那款隐身导弹。日本当前考虑购买该款“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增程版”(JASSM-ER)。

  海军陆战队中将、联合参谋部主任肯尼思·麦肯齐在4月14日的一次记者会上称,空军派遣的B-1B轰炸机发射了19枚先进的JASSM-ER(美空军编号:AGM-158B)。这原本是首次在作战期间使用这款增程型武器。

  但麦肯齐4月19日称,他在发布这则消息时“讲错了”。

  美军中央司令部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向《日本时报》发送一份声明证实称,当时发射的导弹实际上是这款武器的标准版。

  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马克·格拉夫说:“4月14日在空袭叙利亚化学武器生产设施时所使用的‘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其实并不是这款导弹的增程版,而是JASSM-A型,即标准版的‘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4月14日使用了19枚JASSM,这是首次在作战中使用JASSM。”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2017年12月称,防卫省已在争取拨款,以对空中自卫队F-15J战机装配JASSM-ER一事开展可行性研究。

  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介绍,这款可躲避雷达的远程巡航导弹的射程约为1000公里,“其设计目的是摧毁敌方防空系统以及高价值、防护水平高的固定和可移动目标,同时可让飞机与敌方防空系统保持安全距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