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称对叙空袭结果不满意 俄叙联军能否扛住第二轮
www.wforum.com | 2018-04-24 21:4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称对叙空袭结果不满意 俄叙联军能否扛住第二轮

  103枚导弹却仅仅有71枚落下,大马士革有没有被上帝保护,美国不能给出答案,俄罗斯也不能,但是叙利亚人们,叙利亚空军为此付出了生命,付出存在世上最珍贵的东西,大马士革的夜晚亮的和白昼一样,不少国外媒体却匆匆算着,叙利亚防空系统对美英法发射导弹的作用进行了计算,并下结论,俄国与叙利亚联合打造的保护屏障对它们没有丝毫作用。

  美国、俄国都给出了自己的计算结果,并表示这次空袭并不是很满意,准备下次一定要有个满意的结果,可是他们并没有在意叙利亚人们的态度。刚组建并没有两年的叙利亚空军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这样我想起了上世纪的一场战役,也是叙利亚,以色列在贝卡谷地攻防战中把叙利亚打的不成样子,但是叙利亚并没有放弃对空中的保护,距今已经有了四十年之久,叙利亚已经可以把美国这个世界恶霸的导弹打落三分之二,已经很厉害了,这些变化都是叙利亚人民艰苦奋斗和用血肉换来的。

  有人说叙利亚之所以能够打下美国的导弹是因为有俄罗斯的帮助,其实是有根据的,一、俄罗斯是叙利亚的盟友,二、俄罗斯一直和美国不对付。所以俄罗斯帮助叙利亚对付美国是有可能的。俄罗斯卖给叙利亚许多先进的武器,并愿意指导学习,叙利亚人们是看得到的。但这并不是美国和俄罗斯对弈把叙利亚当战场的理由,巴沙尔。贾法里作为叙利亚在联合国的代表,为叙利亚唇枪舌战的时候,才有人看到叙利亚,但都只是作壁上观,不肯伸出援手。

  由此推论,之所以战斧导弹能够被拦截一大半极有可能是美国故意让俄罗斯知道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