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为此事再次严厉警告土耳其 S400与F35不可兼得
www.wforum.com | 2018-04-24 21:1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为此事再次严厉警告土耳其 S400与F35不可兼得

韦斯·米切尔

  关于土耳其部署俄罗斯S-400防空反导系统,美国人再次对安卡拉施加压力。

  美国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4月19日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上说,如果土耳其继续计划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防御系统,土耳其可能会面临美国的制裁。

  米切尔甚至警告说,这也会影响到安卡拉参与F-35项目。

  “安卡拉声称已经同意购买俄罗斯的S-400导弹防御系统,这可能会导致触发CAATSA法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以下简称“CAATSA”或“法案”)第231节的制裁条款,并对土耳其参与F-35项目产生不利影响,”米切尔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

  与此同时,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四表示,土耳其从俄罗斯购买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是该国的国家决定。他补充说,北约认为成员国获得的武器应该能够纳入北约的防空系统,而S-400是很难做到的。

  土耳其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防御系统的问题引发了新一轮的反俄制裁。华盛顿当天早些时候对38名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了制裁,包括俄罗斯国家武器出口商Rosoboronexport公司,以及政府高级官员和商人。

  尽管如此,土耳其领导人埃尔多安周二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安卡拉和莫斯科已就S-400达成协议,该问题可更改的大门已被关闭。也就是说,在这个问题上,已经没有任何改变的余地了。

  2017年12月,俄罗斯和土耳其签署了向安卡拉提供S-400系统的贷款协议。根据土耳其国防工业秘书处的声明,安卡拉获得了两个营的S-400系统,该系统未来将由土耳其军事人员操作和维护。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表示,俄罗斯当局将努力满足土耳其的要求,加快向安卡拉交付S-400防空系统的速度。

  4月初,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安卡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其中就商讨了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的交付问题。

  “正如你所知道的,土耳其方面已经提出了这个问题。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已经做出了回应。我们将采取措施来满足这一要求,”克里姆林宫的助理乌沙科夫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