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军舰将再访菲律宾港口 3个月内已到访3艘
www.wforum.com | 2018-04-24 21:04: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军舰将再访菲律宾港口 3个月内已到访3艘

资料图:大隅级两栖登陆舰

  摘要:菲媒报道称,此次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大隅级两栖登陆舰将是2018年以来日本第三艘访问菲律宾的舰艇。此前,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朝雾级驱逐舰和秋月级驱逐舰已先后对菲律宾进行了访问。

  中国南海新闻网4月24日电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4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大隅级两栖登陆舰将于周四(26日)抵达马尼拉,进行为期三天的港口访问。

  菲律宾海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登陆舰将停靠在南港的15号码头。届时,该登陆舰的指挥官和舰长将带领140名官员和船员登舰参观。菲律宾海军方面也将举行例行欢迎仪式。

  报道称,这将是2018年以来日本第三艘舰艇访问菲律宾。此前,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朝雾级驱逐舰和秋月级驱逐舰已先后对菲律宾进行了访问。

  中国南海新闻网梳理菲媒早前的报道发现,菲律宾海军1月31日宣布,搭载一架巡逻直升机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朝雾级军舰“天雾”号将于2月2日至4日在菲律宾港口停靠。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林库纳当时介绍说,这是“天雾”号对菲律宾的首次访问。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二护卫队司令斋藤浩司则表示,“天雾”号访菲将进一步加强日菲关系,特别是海军之间的联系。他还特别提到日本此前提供给菲律宾几架TC-90教练机,称这是日菲紧密关系的证明。

  此外,《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4月11日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搭载巡逻直升机的秋月级驱逐舰将于13日抵达菲律宾阿拉瓦码头,并将在那里待到16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