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法强撑场面跟美军空袭叙利亚 被山毛榉导弹狠狠打脸
www.wforum.com | 2018-04-23 19:4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法强撑场面跟美军空袭叙利亚 被山毛榉导弹狠狠打脸

  美英法三国公然违反联合国的决议,完全不顾国际社会的反对声浪对叙利亚的一百多处目标发动了巡航导弹攻击。

  不过在此次的空袭当中,叙利亚的霍姆斯并没有遭到毁灭,部署在该地的叙利亚“山毛榉”M-2E防空导弹营成功拦截了全部的英法两国射过来的20枚隐身巡航导弹,消息一经传出,全世界的军迷们都笑翻了。

  此次空袭的主角是财大气粗的山姆大叔,光是“战斧”巡航导弹就有66枚,其他的还有JASSM,英法两国囊中羞涩,偏偏还要打肿脸充胖子,没办法只好随便应付一下,打打酱油。

  英军的4架“狂风”战斗轰炸机一共发射了8枚射程达500公里的“暴风幽灵”,而法国的4架“阵风”战机总共发射了9枚Scalp EG,其位于地中海的唯一一艘FREMM型护卫舰“朗格多克”号也意思一下,发射了3枚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海基MDCN隐身巡航导弹,其抠门的穷酸样和美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过真正让人觉得尴尬的是这些价格昂贵的导弹居然如此的不堪重任,数量少也就罢了,竟然还无一突破叙利亚的地面防空网,简直就是闹了个大笑话。

  不过说来也属情理之中。这一次的空袭,美英法三国对俄罗斯部队有所忌惮,不敢派战机深入叙利亚的领土进行攻击,只是在外围发射巡航导弹进行攻击。据说在地中海还有两架电子战干扰机在偷偷地施放干扰信号,不过由于担心遭到攻击不敢太靠近,最终也没压制住叙利亚防空导弹营的地面搜索雷达,在没有取得制电磁权的情况下使用巡航导弹基本上难以奏效,只能成为地面防空火力的靶子。

  叙利亚的“山毛榉”M-2E防空导弹营是在2013年组建的,只部署了一个营,包括1辆指挥车、1辆搜索雷达车、6辆运输/起竖/发射车和三辆装填车,每个连包含2辆发射车和1辆装填车。在如此少的兵力下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确实也算相当的不容易了。

  尽管“山毛榉”导弹比较过时,不过其最新的改进型M-2E还是具备拦截巡航导弹的能力,再加上其发射车本身带有雷达,即使是营部的搜索雷达车被敌方摧毁也能独立作战。不过此次的战绩也得益于俄罗斯的存在,美英法三国不敢和俄军硬杠,要不然结果可能就是完全不一样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