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10架B2轰炸机演练远程轰炸 释放2018年最危险信号
www.wforum.com | 2018-04-23 19:4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10架B2轰炸机演练远程轰炸 释放2018年最危险信号

  就在4月19日前后,美国空军对包括B-52远程战略轰炸机、KC-10加油机、E-6空中指挥飞机以及B-2隐身战略轰炸机进行了机动演练,旨在加强执行远程轰炸时空中协同作战和指挥能力,而出动的B-2隐身轰炸机数量为10架,引发了全球广泛关注。

  B-2远程隐身战略轰炸机,在进行空中加油后可具备全球打击能力,理论上全球打击无死角。此次演练美军出动了一半的B-2轰炸机,实属罕见。而就在同一时间,在美国各州上空飞行的还有B-52H轰炸机、KC-10加油机等组成的强大编队,是很明显的空中远程轰炸机编队。而且根据美国社交网站上传出的图片,B-2飞行时还出现了护航战斗机。

  上图为一架B-52H轰炸机飞行航向,很明显是大范围飞行演练。在美国本土未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如此高规格极具针对性的空中演练,无疑美国向某些国家释放出了危险的信号。

  那么,美国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间段让B-2隐身轰炸机再次投入实战呢?这种可能性不能排除,秀肌肉的目的肯定是有的,但是出动一半的B-2轰炸机出来拉练,也是在进行被反击后采取大规模空袭的一种预案,那么不排除美国将在不久后在中东地区采取新一轮军事打击。

  美国出动一定数量的战略轰炸机作战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进行大规模地面作战时为前线部队提供火力支援,另一种则是面对强于以往对手时,展现远程打击优势。尤其是隐身战略轰炸机具备更好的突防性、大载弹量,可以对大型军事基地,防空导弹基地进行地毯式轰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