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媒:韩警方强制疏散“反萨”居民 10多人受伤
www.wforum.com | 2018-04-23 19:11: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媒:韩警方强制疏散“反萨”居民 10多人受伤

4月23日上午,在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萨德基地入口的桥面上,警察正在疏散围堵在“萨德”基地入口的居民。

  韩媒称,4月23日上午8时12分起,3000多名警察开始在位于庆尚北道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的“萨德”反导基地入口强制疏散反对运入建材和设备的200多名围堵居民。在此过程中,警民发生冲突,导致2名居民受伤送院治疗,还有10多人被擦伤。

  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截至上午9时10分,还有20人至30人在与警方对峙,其余170人均被疏散至附近道路。在警方着手疏散时,居民采取各种方式抵抗,还将2辆汽车堵在入口处阻挡警力进入。“反萨”团体方面表示,韩国国防部在半岛将迎来停和转换机制的此时此刻强行实施“萨德”基地施工,需对目前事态和今后发生的一切负责。

  报道称,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所属4名职员当天到场监督,以确保现场警民安全。警方在行动前,多次利用广播向“反萨”团体发出警告,之后开始强制疏散。警方还在基地入口的桥下铺设气垫以防意外。

  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改善驻扎星州“萨德”基地官兵生活环境的施工不能再拖,国防部将在警力的配合下,从4月23日起将施工所需的人力、建材和设备运入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