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新型巡航导弹亮相:具备隐形能力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3:08:05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新型巡航导弹亮相:具备隐形能力

  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的公开亮相,让巡航导弹的发展又达到了新的水平,这种先进巡航导弹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开发,并于2003年开始供应给美国空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同时也是F-35和F-22两种隐形战斗机的生产商,因此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的隐身性能也得到了充分提升,这种导弹的隐蔽能力堪称世界一流。

  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设计重量约为1吨左右,这一重量略小于战斧式巡航导弹,而且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的长度也比战斧导弹更小,这使得大多数飞机都可以方便地携带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目前美军的B-52H、B-1B、B-2等轰炸机型号都可以携带该型导弹,F-16等战斗机也可以配备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而体积更小的AGM-158C导弹,则可以直接装入到F-22战斗机的内置弹仓中。也就是说F-22作为一种隐形战斗机,将可以发射空地隐身巡航导弹。

  升级之后的增程版AGM-158B导弹最大射程超过926公里,这是一种续航能力堪比战斧的巡航导弹。有了这种导弹,空基飞机将不再需要进入防空系统的覆盖范围,因为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射程最远的S-400防空导弹也只能覆盖半径400公里的范围,而且只有在使用40N6远程导弹的情况下,S-400防空导弹系统才能有这样的性能表现。而AGM-158B导弹的射程达到接近1000公里,它让飞机可以高枕无忧。

  AGM-158B除了是增程导弹之外,也是一种空舰导弹。所以说美国在反舰导弹的发展方面也是独树一帜的,通过空基平台发射反舰导弹,能够更好地提升机动效率。而且AGM-158B是一种隐身导弹,其隐形能力可以充分规避雷达系统的侦察。AGM-158B导弹本身的单位价格也不贵,这使得美国可以大量采购。此前美国订购了100枚AGM-158B导弹,订单价格为1.168亿美元,对于财大气粗的美国而言,这样的价格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