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被彻底激怒 回击北约军事打击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2:39:59  阿尔法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被彻底激怒 回击北约军事打击叙利亚

  针对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的风口已经过去,但是余浪仍然波及着这几个“中心国家”,美英法和俄罗斯的唇枪舌战并没有停止。

  据新华网4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0日在接受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的非正义军事打击,不仅对叙利亚和中东局势的不稳定增加了不确定性,也很好地消除了俄罗斯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系统的道义上的阻碍。

  拉夫罗夫进而向媒体披露了此事的来龙去脉。大约在10年之前,俄方为了世界局势稳定,应西方国家请求,拟定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俄罗斯决定不再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系统。但是,现在北约国和俄罗斯的关系越来越紧张,面对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指责、制裁,尤其是向叙利亚境内发动军事打击之后,俄罗斯将不再背负这样的道德义务。

  就在日前,“化武袭击”案真相已经曝光,实际上就是“白头盔”组织伪造的。俄罗斯还将反政府武装的“化武基地”来了一个大起底,将美国和英国在叙利亚地区的老巢给掀了个底朝天。这些背后的捣鬼者看来要为此付出代价了。美英法获得了战场上的胜利,但是失去了仁义,失去了民心,让道义选择站在了俄罗斯一边。

  现在北约国对俄罗斯的忌惮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方面是俄罗斯的核潜艇,另一方面是俄罗斯的防空系统。从海陆空三军的整体力量来看,美国确实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更多表现在数量上。一旦俄罗斯的核潜艇出动,再加上防空系统的有效拦截和空军的战略投送能力、远程打击能力,对北约国的威胁相当大。

  实际上,美国一直以来都是强权欺凌,霸权凌驾,一贯是美国的作风。现在道义站在了俄罗斯的一方,俄罗斯也不会再顾忌跟北约的紧张关系。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俄政策,虽然没有直接的军事冲突,俄罗斯也积极做着相应准备。要想硬碰硬,俄罗斯还没有怕过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