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0架B-2轰炸机集体出动,搞事情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1:54:46  支点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架B-2轰炸机集体出动,搞事情

  美国当地19日晚间,10架B-2战略隐形轰炸机和数架KC-10加油机突然集结出现在中部城市上空。很多网友纷纷在推特贴出B-2轰炸机盘旋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上空的照片,一度引起民众恐慌,以为这是在模拟战争。但是美国空军随后出面澄清说,这只是按照计划进行的例行训练而已。

  《防务新闻》(Defense News)20日报导说,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发言人Carla Pampe表示,这些轰炸机正在参加例行性的空中训练演习,以加强战机协同作战的能力。

  内利斯(Nellis)空军基地发言人Christina Sukach补充说,这次空中协作演习将从4月16日持续到5月5日。目的在于让轰炸机在真实环境中维持准备状态和评估使用能力。演习还包含了其他不同领域的工作人员。

  但是,美空军官员拒绝透露究竟出动了多少架轰炸机和加油机参与训练,以及为何它们要在明尼阿利斯市的上空集结盘旋。这很可能和美国空军决定减少曝光例行飞行训练的消息有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