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缘何挨宰也要买各种先进战机 常被利益集团左右
www.wforum.com | 2018-04-20 21:29: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缘何挨宰也要买各种先进战机 常被利益集团左右

  印度这个国家虽然总体经济十分的贫穷,发展也落后。却给人留下买进口武器浪费无度的印象。印度经济发展和中国比真的不怎么样,老百姓生活状态也不怎么样。但各种先进装备就即使是挨宰,也要血本买回来。印度其实也在一直积极购买各种先进战机。唯一让人怀疑的是印度是从哪里挤出钱来的。这要讲到印度国内的贪污风气了!购买战机会有高额回扣,能让负责装备采购的部门拿到巨额军事项目回扣。印度军政部门形成了一个利益集团,这个利益集团不会从印度的长远发展考虑,而是为了达成贪污的目的,大量采购昂贵的战机。

  印度不断购买战机产品,是自身研制压力和本国利益集团相互作用下的结果。这个结果表面看起来是积极的,但幕后却有暗箱交易。首先印度这个国家,自身的工业基础十分薄弱。英国统治印度的300年,把印度人奴化成了廉价奴隶。印度自身的创造和发展能力被极度压抑。到现在印度也没能建设完整的军工生产体系。像战斗机这种代表高科技的产品,只能买买买了。别看印度发展实力不怎么样。但印度国内政客玩起愚民策略时一点都不外行。印度一直在舆论上宣传比中国实力要强大,要在所有的军事领域对中国拥有优势。但印度的实力基本是泡沫。自己既然生产不了,那只能购买世界上比较有名的先进战机了!而且印度经常用最最先进的某某战机将被印度购买来提醒国民,印度空军已经比中国的空军强大了!

  印度一直都有使用外国战斗机的实际经验。虽然显得不思进取,而且贪污情况一直难以根除。但现在签署购买合同也会考虑实际利益平衡。会让出口国承诺转让部分技术。这对印度本国的航空实力还是有正面发展影响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