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航母检测方式简单粗暴却最有效 花费已达总造价5%
www.wforum.com | 2018-04-20 20:56: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航母检测方式简单粗暴却最有效 花费已达总造价5%

  近日美军在最新研制的航母福特号旁边引爆了一颗炸弹,并且所有美国参议院还都非常赞同,这是为什么?其实这只是美军对准备服役的战舰实行的一种检测方式,通过这种爆炸冲击实验就可以检测到战舰船体的质量。这种测试时目前最接近实战的方式了,通过实验的数据保证战舰在未来战争中的定位。

  这种爆炸性实验虽然可以实现最有效的检测战舰的质量,但却极难开展,因为战舰的设备非常多,实验会对所有战舰设备进行检测,会很复杂,很难控制其准确性。其次爆炸冲击实验的造价会很高,可以达到战舰总造价的5%,这么高昂的费用是一般国家难以实现的。

  目前就中国国情考虑暂时还不能运用这种方法去检验战舰的质量,本身中国的海军力量还并不强大,经费也极其有限,所以并不能实现这种检测方法。但是这并不代表中国的战舰存在问题,我们运用了其他方法弥补了这种测试方法。我们的战舰基本上都是参照了苏联时代的数据进行设计,并且将他们技术不足或者技术更新的部分进行了修改,从而达到了标准水平,可以说我们是借助了苏联的东风趁势而起。我们利用仿真的技术对已完成的战舰进行测试,获取数据检查战舰的质量,虽然达不到真实水平,可也符合现在的需求了。

  但是面临世界态势的紧张局面,中国必须让自己的海军壮大起来,未来需要很多舰身巨大、活力猛、敏捷高、防御好的战舰,慢慢本国的测试方法将无法满足,所以我们也要加速发展本国科技,增加本国国力,争取早日达到世界级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