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遥感卫星将美军基地尽收眼底 可连续跟踪美机动态
www.wforum.com | 2018-04-18 22:01: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遥感卫星将美军基地尽收眼底 可连续跟踪美机动态

  以前总听闻美国的卫星在我们头上转悠,不断侦测我国先进武器装备或军事基地。如今,随着我国遥感卫星的快速发展,咱们也可以反过来去“照照”人家美国人的基地了。

  这不,最近一张北非摩洛哥美军空军基地的卫星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从照片上来看,美军基地清晰可见,结构布局一览无余,就连基地上的跑道都看的一清二楚。国人纷纷点赞,夸奖祖国的卫星技术真是越来越先进了!

  不过这也引发了美国人的不满,他们甚至对此提出了强烈抗议,可惜并没有什么用。

  说到遥感卫星,很多人都不是非常了解,以为遥感卫星也就只能拍拍照片,并不能对一些动态事物进行监控记录,其实不然。就我国军事专家介绍,目前遥感卫星运用到军事领域的意义非常重大,我国最新研制的吉林一号卫星已经可以完成视频拍摄和对民航飞机的动态连续跟踪。

  除此以外,我国还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拥有反航母弹道导弹的国家,而这一成绩绝对离不来我国卫星侦测网络建设的幕后人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一定可以超越美国,成为全球对地观测领域的领头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